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唐美娜的言論引發許多網友不滿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八仙受害家屬聯盟」發言人唐美娜表示,希望中央政府負責傷者醫療費用,「不要跟我們說要拿善款來付醫療費,我們並不是乞丐」學英語網站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,引發議論。對此,有網友PO文表示自己有捐款,但因為唐的發言,他要求新北市社會局退款,「我們並沒有過得比恐龍家長好」。

這名網友14日晚間在「反八仙受難家屬發言人唐美娜」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他打給社會局是一名女主任接的,「我明白地告知她,因為這個家屬『唐女士』的發言,我生氣了!之前那麼多恐龍家長的負面新聞,我也就算了,結果今天這位唐女士竟然把我對這些八仙受難者的同理心,理解成我捐出去救助他們的這些捐款竟然是捐給乞丐,想必這位唐女士也是用這樣的心態,把可憐的人當作是乞丐在捐錢。」

這名網友指出,他要求退款,要把錢捐給陽光基金會;女主任要他考慮一下,「我告知主任說,『我就是因為考慮過,所以才要求要退款,我希望能將我的捐款拿去幫助會心存感激的人,我相信那些人不會認為我當他們是乞丐才幫助他們。』」

原PO說,社會局說的確可以退款,「所以我決定明天一早就去退款,收到這筆八仙塵爆的退款後,就去捐給陽光基金會!」他也感嘆,「最後說一句實在話,『我們並沒有過得比恐龍家長好!』」

對此,許多網友說,「我也要退款捐流浪動物」、「趕快改捐陽光基金會還比較有意義」;也有人認為,「我替其它患者感到可憐同情,因為一個發言人的誇張言語,造成其它人的不滿!真的是選錯發言人了。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網友PO文。(圖/翻攝「反八仙受難家屬發言人唐美娜」臉書社團)



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

蛇精男爆紅劉梓晨:很自然沒整

12星座男吃醋反應「水瓶太中肯」

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

正妹唱免費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..

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

沒戴安全帽怎辦?他靠神偽裝

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

高鐵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

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:好想被逮

粉絲向雪碧認錯:拍了妳的裸照

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

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

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學英文會話影片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



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發音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何學 六人行 新竹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