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雙子

一對一英文家教班

座:愛講八卦

金牛座:喜歡課堂上吃東西

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!

天蠍座:愛耍孤僻,不過當有人找他

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

聊天時又超嗨

颱風大遲到今

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年0生成!最快7月來

獅子座:愛管全班、使喚全班

巨蟹座:習慣當

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

好學生

牧羊座:上課搞曖昧

水瓶座:愛問老師無關的問題

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



連假雨越下越大!豪雨強降西半部

短裙重機女現身:

基隆英文家教費用

很少人騎來通勤

天秤座:喜歡跟女生搶鏡子、上課照鏡子打扮自己

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

學生們上課時除了聽老師講課,還會開開小差做各種事情,像是自拍、聊八卦、滑手機,或是直接和周公下棋去。網路紅人「黑男&壽司張佳瑩」昨日推出影片,整理出12星座在課堂上喜歡做什麼,讓不少人看完直呼「好準阿」。

GG!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



雙魚座:愛在上課時幻想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魔羯座感覺蠻準的

基隆英文家教推薦

」、「巨蟹座好學生+1」、「處女座根本就是你!一模一樣」、「根本我們阿,我永遠記得我問祝祝姐眼影怎麼畫的」、「雙子座好準」、「我真的都在幻想...」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
不只南北粽「中部粽」在這呢!

彰化「送肉

花蓮外籍英文家教

粽」…生人迴避防沖煞

射手座:愛揪團玩、班上的瘋子

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

處女座:上課時喜歡自拍、什麼都要拍

12星座同

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

學們的特性:

▲有沒有被說中了呢。(圖/翻攝自粉專「壽司張佳瑩」)

南投英文家教行情



超夯裸身「販賣機奶茶」即日下架!

職場英文面試問題



摩羯座:習慣上課睡覺

麥坤蛋糕毀容網譏:藍色憤怒鳥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:台東之恥

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

arrow
arrow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