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不告而取已4回,店家報警捉七旬阿嬤。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撿拾僅值2.5元的7個紙箱吃上官司!雲林縣許姓男子不滿王姓阿嬤常到他的工作室撿紙箱且屢勸不聽,24日下午報警處理,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阿嬤上銬送地檢署。

撿紙箱回收居然被上手銬,70多歲的王姓阿嬤說,前幾天到一間裝潢工作室門口撿紙箱,沒多久卻被員警帶到警局,因為有人告她偷竊。「拿那個磁磚、紙箱,小小的,他是做水電的,兩三個小小的,帶我去派出所還載我去一間......去那邊照相、押手印、蓋印章,撿兩個紙箱搞得這麼難過。」

阿嬤在門口撿3個紙箱,看到門內還有4個也一併拿走,總共7個紙箱大約1公斤重,回收市價大約可以拿到2.5元,就為了這2.5元被帶進警局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還上手銬,阿嬤說丟臉,要求員警不要上銬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北港警副分局長吳柏源對《東森新聞》表示,「王姓老太太她沒有安全上(逃亡)的疑慮,年事已高啊,我們認為不需要給她上銬,但到地檢署要解送給法警的時候,我們有給她上銬。」

七十幾歲的阿嬤家境小康,平時撿回收物當消遣,許姓男子(上圖)堅持提告,他說阿嬤就是講不聽,「這已經是第4次了,她說一個給我有關係嗎?我說我也是用錢買的,你的東西你要給人嗎?我跟她說之後,她才倒一倒拿進來放,就是堅持要拿走。」

為了2.5元被送法辦,這樣微罪被法辦的案例不少,6年前台中高姓婦人挖了清潔隊種植在路旁空地的2株小波斯菊被警方托福toefl ibt toefl itp 準備 toefl itp 分數對照 看到,當場以現行犯逮捕上銬;拿走東西是不告而取還是不知者無罪,雖然還有爭議,但勿以惡小而為之,請民眾引以為戒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怎麼準備托福考試 托福分數程度 新托福分數

toeic準備多久 toeic考題內容 toeic考題類型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

即/南京三民雅思考試準備書 雅思分數 雅思考古題 站男子墜樓爆頭死

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

即/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

即/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!

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

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

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:來抓我啊

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

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

騎士撞公車送醫...無名指呢?

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

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

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:抓我拜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警方 字表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